王肖阳姝麻麻

一只博肖妇女,本质赞唯❤.

未来人看博君一肖3/观影体/直播体

未来人看博君一肖3


背景:四千年后,地球人类走向宇宙,地球很多东西都消失了


博君一肖被未来人称为最传奇爱情,无数人就这个故事考古,寻找两人的东西


姐妹们出的各科学被他们研究,当做历史

两人做出过贡献,一个支持研究出来基因长寿,一个开启了灵气时代,在四十岁左右成为灵修


博君一肖未来考古,未来人看博君一肖,直播体,观影体。


【】直播说话内容

{  }弹幕内容

( )视频播放描写

————

——

【肖肖肖:大家缓过来了没有?嗯,这样吧,为了预热,我先给你们看一段王先祖的舞蹈,只有一点片段,我就是觉得很好看就朝导师要了来,大家看不看?】


{当然看,快点。}

{王子历:肖跃,这些视频不是应该先给我们王家吗?}

{呃,楼上这位是?}


【肖肖肖:王子历你闪开,这些视频是我大哥恢复的,导师说没有什么研究价值才给我,而且王叔叔已经允许我拿来直播,你别在这找存在,有本事先单挑赢我再说。】


{赵壹:王子历,别欺负肖肖,王先祖是大家的。}

{欧阳仁:啧,你们又开始了,麻烦回家慢慢吵,我要看王先祖!}

{emmm,瑟瑟发抖,上面几位是我想的那几位吗?}

{帝国某教授:同学,就是你们猜的那几位,都是些憨货,肖肖同学,别理他们,开始吧。}

{看来各位大佬真的在看直播啊啊……}

{额,就我好奇,肖大真的只是肖家一个小旁系吗?}


【肖肖肖:好了好了,大家安静,我放视频了,再闹事我让琑大人踢你们滚!——我有靠山,就是这么硬气,哈哈】


(视频是一个小舞台,吹灰舞的标题露出,伴着节奏感强的音乐,一扇门打开,缓缓露出一张精致清冷的容颜。)


{嗷啊啊……}

{嗷!}

{啊啊啊啊……}

{槽,这么贵吗?!}


(王一博漫不经心地从上面滑下来,站到伴舞前面,然后,一个抬头!)


{绝杀!}

{啊啊啊啊,这眼神,这眼神……}

{嗷,王先祖怎么这么A!}

{我被击中了,就像电磁枪击中心脏那种爆裂感觉!!}

{楼上,哈哈哈……看来是实战过的人。}


(音乐继续,一上来就是快速的乐点,他竟然连连震动,每一下都精准地跳在了音乐上,让人莫名地想跟着他跃动,然后一个伸掌,吹掉手里的彩灰,舞蹈动作进入了一个舒缓期,流畅,自然,搭配着那高贵凛然的表情,格外勾人。)


{刚刚,刚刚,那是什么动作?他的身体每个细胞都能跳舞吗?}

{嗷,他的腿是没有关节的吗?}

{表情,表情,该死的性/感,啊啊啊!}

{我已经跟着跳起来了。}

{嘴唇,他的嘴唇,我想亲啊啊啊啊!}

{不,你打不过肖大神的红莲业火!}

{王大神的逆世冰原会先送你走!}

{大家淡定哈,我很期待接下来的视频,没想到王先祖舞跳的这么好。}

{尖叫啊啊啊啊……}


【肖肖肖:那是,王先祖的舞我们各家的先祖都是承认跳的好的,他那时候作为普通人,才二十一二左右,据说就是顶级舞王了,不能以我们现在的眼光来说,大家都说说吧。】


{嗯,我不懂舞,只知道很抓人眼球。}

{我莫名的只想跟着扭,可惜自己扭成了机械兽。}

{哈哈哈,楼上你自己就是机械人吧?}

{…………}

{为什么古地球资料里面都是肖先祖和王先祖的视频,其他诸位先祖呢?真没找到一些影史资料?我没有要杠的意思,只是我的偶像是另外的强者。}

{楼上看来智商不高,这事大家早分析出来了,古地球时代,不是什么名人谁会给你留影视资料?当年的前十强者,有四位是隐世家族人,那时候根本不会现世,而另四位是普通人,就是丢人群中都不会有人注意的那种存在,若不是他们拥有了灵脉,怕是一辈子就那样了。}

{接楼上,而我们的肖先祖和王先祖,在二、三十岁左右就已经是古华国著名的影视明星了,即使没有灵脉,两人也是格外优秀的存在,他们在中年就已经名利双收,成为了当时的传奇……}

{对对,他们的人生就是传奇,做普通人就已经令人仰望,成为灵修后,更是让人望尘莫及,我记得有传闻,当年选盟主,有许多人就是因为崇拜两人才投的票。}

{哈哈哈,也不看看这颜值,两人在做普通人时就是颜值顶级的,成为灵修后颜值更上一层楼,样貌更是保持在了三十岁左右,他们有颜又强大,谁不崇拜?}

{就是就是,他们是红了四千年的传奇,估计还会红下去……}

{好了好了,你们又歪楼了,我们是分析舞蹈,大家说说,王先祖作为普通人时,这舞蹈应该算不错。}

{岂止不错,就是现在那些强者舞蹈都没他能感染人的,反正我是看着就想跟着他跳。}

{我来我来,王先祖的舞蹈有一个最绝,就是踩点,无论快慢节奏他都能精准踩到点,且动作流利舒畅又自然,观看的人看着,就是一个爽字!}

{对对对,我想说,王先祖那时候才是普通人,跳舞就这么绝了,想想他后来该是如何的强,有人传,他成为强者后,曾经在肖先祖的某次生日宴上为对方跳了一支舞,据说当时那些强者们都被炸了,无论男女,一个个毕生都为那支舞神魂颠倒。}

{啊啊啊啊……,又是想穿越回去的一天!}

{好可惜怎么没有视频记录,好想看他成为强者之后的舞蹈!}

{我最心水王先祖的气质啊啊啊啊啊啊啊,怎么那么清贵,清冷不高傲,举止间大气磅礴!}

{干脆!果断!流畅!}

{拽啊啊啊……,我最喜欢拽!}

{就是拽的让人心动,一点都不浮夸!}

{还有那脸,肩,身材,嗷嗷嗷……}


【肖肖肖:大家稳住稳住哈,才这点就疯了,那接下来就的大场面来了,你们准备好冷静剂吧,事先警告,精神力全面戒备哦,王先祖这支舞可是燃炸了……好了,我们开始吧!继续关闭声音,大家弹幕走起。】


(开场就是大场面,蓝色灯光,配着恢宏的前奏,强烈的鼓点,伴舞中,镜头慢慢前移,忽然定格在那张立体精致的清冷容颜上,他仅仅垂着头,就足够慑人心神。)


所有人的尖叫下意识憋在心底,他们想尖叫,偏偏莫名地不敢出声,仿佛怕自己的声音会冒犯他一样。


(远古粉丝们却是疯狂尖叫起来,排山倒海般地迎接他们的王。)

(咚咚咚咚咚咚,他动了,依然是干脆的动作,极致的踩点,每一下都仿佛踩在人心上,身上的黑色披风滑露,他自由自在地舞动着,容情淡然而清贵。)


{嗷嗷嗷啊……死了死了,啊啊啊……}

{老子已经穿着战甲跟着疯了……}

{我只会啊啊啊啊啊啊啊……}


(音乐进入新的节奏,他终于开口了:被表扬被喜欢当然值得期待,得到很多以后,你说不爱又离开,别做任别人操控情绪的木偶,对负面评价保持无感,不理不睬~~他的声音低沉中暗含着爆发力,似乎在酝酿着什么,仿佛下一刻就会冲破而出。)


弹幕忽然间仿佛都停了,大家莫名地倾听这含着某种抗争意味的歌声。


(破碎的刺痛的,被攻击被嘲笑挑衅,无感是将伤害最好的回击,无感赐我勇敢的心不畏惧 Yeah,没有事情过不去天塌了还有爱在,只有过不去的情绪才会把你紧紧地绑起来,太阳下山了夜里也有灯打开,你看这世界不坏,我没有你想象的好,也没有他想象的坏,只看到部分的我就很喜欢,把我惯坏,又来狠狠一踩,爱是一瞬间的情感,舞台的灯不就开了又关,每天都有人在上下台,就保持无感,Woo~,Woo~就保持无感,不计较成败,Woo,Woo~,就保持无感,才有幸福感~)


观看直播的人似乎都沉默了,舞蹈分明很燃,然而他们莫名地沉默,他们想跟着一起呐喊尖叫,却被一种情绪压在了那里。


(你是流量超红ppt上全部都是你,你红的没作品骂你的声音更变本加厉,I’m running running running in a circle,困住的自己不能把目标变清晰,如何前行,丢掉过去,爱我的人才不会痛 Love wakes me,逆境之路看到未来,摔倒以后站得起来,如果每天活得左顾右盼,还能谈什么生命的精彩,逆境之路看到未来,摔倒以后站得起来,不要轻易被情绪打败,就保持无感,Woo,Woo~,就保持无感,不计较成败,Woo,Woo,就保持无感,才有幸福感,Tell me where you at now,Tell me where you at now,Finding the way,Follow the light that you see,Finding the way,Follow the light that you see,自由自在,let is go Woo~,Woo~保持无感,不计较成败,Woo,Woo,就保持无感,才有幸福感)

(他在漫天水滴中狂舞,强大的爆发力震慑全场,动作狂野而性/感,仿佛已经冲破了障碍,进入了新世界。)


{保持无感~}

{啊啊啊啊啊啊啊……}

{有些心疼怎么回事?}

{同感!}

{我想尖叫,可是,眼睛莫名红了}

{屁啊,王先祖这歌多大气洒脱,无感懂吗,大家嚎起来啊啊啊……}

{啊啊啊啊啊啊啊……}

{啊啊啊啊啊啊啊……}

{啊啊啊啊啊啊啊,王先祖我爱你!}

{啊啊啊啊嗷嗷嗷,湿/身啊啊啊啊,啊啊啊,A爆了啊啊啊……}

{他就是王啊啊啊……}

{我想跪下喊天神!!!}


【肖肖肖:我先前听的时候,是同样感觉,有些心疼,又很佩服,王先祖是通过这歌在表达自己的态度,大家都知道,他和肖先祖都是普通人,没有傲人家世,从巨星到修士强者,两人每条路都走的很难,但他告诉我们,遇到挫折与恶意保持无感,保持自我……啊啊啊,好了我打开声音了,我再放一遍,大家嚎起来……】


啊啊啊啊啊啊啊……,宇宙风暴般的尖叫席卷直播间,所有人跟着鼓点音乐摇来了,woo~~woo就保持无感~~

实景全息下,十多亿人包围着舞台,荧光棒犹如宇宙星辰,漫漫星海,惊心动魄的震撼。

所有人都疯了,尖叫,狂吼,久久无法从兴奋中脱离出来。


【肖肖肖:啊啊啊啊,大家嚎够了吗?冷静剂赶快服下,啊啊啊,我已经蹦出一身汗了,王先祖简直太A了,嗷嗷……】


{嗷啊啊,我接下来会一直嚎啊啊啊……}

{我兴奋的操起机甲和兄弟们干了一架,啊啊啊啊……}

{啊啊啊,他一脸别挨老子的性/感狂野,啊啊啊啊,我要跪了!}

{果然传言是真,我好想看他成为强者之后的舞蹈啊啊啊啊……}

{我只想扒他衣服,简直了啊啊啊……}

{气场,气场啊,他那时候是普通人,就能镇住那么大的场地,果然强者就是跟普通人不一样啊啊!}

{嗯,看完神奇和无感,我忽然明白,博君一肖这个词的意思了。}

{哈哈哈,楼上,我看懂了。}

{这词太远古,虽然不可考,不过我也明白了哈哈哈……}

{啊啊啊,他们两个,绝配啊啊!}

{不是,怎么不可考,博君一肖这个词是琑大人说出来的,据说就是古地球时粉丝们对他们两人的组合爱称。}

{哈哈哈,楼上可爱,人家的重点是为啥会叫博君一肖……}


【肖肖肖:噗呲,博君一肖这个词确实是以前粉丝给他们组合取的名,肖先祖还自己说过,这我家的史料就有记载,不过,那位朋友,我们肖家是站战山为王的哦~】


{肖大你别皮了,你看你的直播间名字,所以,果然是博君一肖?}

{哈哈哈……}

{哈哈哈哈……}

{我们都懂了!}

{王子历:肖呆子,你老子已经在悬浮战甲上,找你来了~}

{赵壹:咳咳,大家正经点,说歌舞……}

{嗯嗯嗯嗯,听赵少的哈哈哈,只有我错觉吗?我怎么感觉两人的伴舞风格是一样的?就是和前面的神奇伴舞。}

{不是错觉,就是一支伴舞,还有音乐鼓点,我也觉得有些相似,因为我是做音乐的,耳朵很敏感。}

{动作,我关注的是动作,他们两个的动作怎么也有些相似,难道那时候只有这些舞步?}

{嗯,一个火,一个水,啊啊啊,跟他们之后的灵脉对上了,肖先祖火灵修,王先祖水灵修,这是什么神预言吗?}

{啊!老子只想知道,古地球的衣服,怎么越看越好看,两位先祖的衣服有人搞出来吗?我要买啊啊啊!}

{楼上又歪楼了~}

{我要去学这个舞去,正好我们这次毕业就一起机甲跳舞~}

{楼上英雄啊,王先祖的舞目测难学~}


【肖肖肖:嗷,你们慢慢聊,欢迎大家细看写分析贴,我要下播了,我老子真的来了,啊!】


{哈哈哈,肖大走好。}

{肖大,记得别被锤死!}

{王子历:需要我来救吗?}

{欧阳仁:哈哈哈,走走,看戏去~}

{果然,这几位帝国少杰相爱相杀日常又来了。}

{啊,肖大别走,刚刚最新消息,史学家们找到了一些古地球的企业服务器啊!}

{楼上,肖大走了,咱们慢慢蹲吧。}


PS:看着各位太太这么勤奋,我默默滚回来了,卡文最痛苦,关键是写文尽然耽误我磕博肖,这简直要命~~求爱心,么么哒~


评论(13)

热度(45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