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肖阳姝麻麻

一只博肖妇女,本质赞唯❤.

未来人看博君一肖4/观影体/直播体

未来人看博君一肖4/观影体/直播体

背景:四千年后,地球人类走向宇宙,地球很多东西都消失了

博君一肖被未来人称为最传奇爱情,无数人就这个故事考古,寻找两人的东西

姐妹们出的各科学被他们研究,当做历史

两人做出过贡献,一个支持研究出来基因长寿,一个开启了灵气时代,在四十岁左右成为灵修

博君一肖未来考古,未来人看博君一肖,直播体,观影体。

【】直播说话内容

{  }弹幕内容

{地球:  }古地球弹幕内容

{星际:  }未来人弹幕内容

( )视频播放描写

————

——

【肖肖肖:大家晚上好,我来了,啊啊啊,真不容易,我被关了一个月……】


{肖大,晚上好,哈哈,真的蹲到你了,肖大辛苦了。}

{不许嘲笑肖大,不就是被老子锤嘛,哈哈……}

{啊啊,肖大,肖大,你看了吗?考古学院发了新闻,他们在地球残骸中找到了许多古老的企业服务器,应该是当年大逃亡时准备带走的。}

{对对,听说那里面的信息囊括了古地球的所有传承,啊啊啊,太激动了。}

{那些红族人再也不能嘲笑我们没传承了!!我们分明是最古老的宇宙民族,却被他们说是新新种族,太气人了!}

{就是,我们从先辈嘴里知道我们传承久远,却因为流浪丢失了太多珍贵东西,不能自证,简直憋屈,现在我只想知道,这些信息什么时候展现给我们看!}

{呜呜,四千年了,我们终于找到了曾经的地球,又找到了那些珍贵资料,好想哭!}

{啊啊啊,大家别伤心了,反正那些渣滓打不过我们,也只能嘴上逞强,我现在就想知道,咱们的博君一肖有什么新料?}

{对对,我魂牵梦绕那部电视剧啊啊,还有两位先祖其他的作品,我都想看啊啊啊……}


【肖肖肖:好了好了,我知道大家憋坏了,嘻嘻,我这一个月可不是真的被关禁闭哦,我躲在导师那里疯狂找博君一肖的资料,啊啊啊,我只能说,我现在磕疯了!】


{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?难道肖大你已经接触到了那些企业服务器中的信息?}

{不用怀疑,在知道肖大是肖家嫡少爷后我就对他充满的信心和期待!}

{肖大,我敬佩的肖大,快点放出来啊啊啊!}


【肖肖肖:好了好了,你们别急,照例先回答大家一些问答,有网友问我,肖先祖和王先祖分明是互相倾慕,为何一直没有公开,甚至还有人传两人不合,嗯,这些事其实我们早想澄清,只是两位先祖觉得无所谓,就一直没管,今天我明确告诉大家,两位……】


{啊!肖大你别卡在这里啊啊……}

{就是就是,肖大别皮了,我想知道!}

{肖大啊啊,你不怕你爹锤吗?还真敢说?}


【肖肖肖:哈哈哈,好吧,两位的关系到底如何,我说了不算,咱们来看视频,真的,这是我从导师那里抢到的,是古地球时候一个叫‘哔哩哔哩’的网站的视频存档,我当时在里面试着搜了博君一肖这个词,没想到!没想到!里面竟然有近百亿的视频!!好了,两位的关系到底怎样,咱们自己看吧,视频是我精剪的……】


(视频跳出标题:博君一肖是真的,精剪)

(花田初遇:灿烂的油菜花田里,青涩可爱的肖战站在花儿中露出灿烂笑容,而他身后,露出一个红衣背影,正是王一博)

(一群男孩子一齐喊着大家好,我们是x玖少年团,肖战自我介绍,大家好,我是肖战,是队里的发电机,说完,还是男孩的他露出羞涩笑容,美好的令人心颤)


{地球:啊啊啊,小赞,耶啵,美好的初遇}

{地球:果然是一见钟情,这样的男孩,谁不爱?}

{地球:发电机,哥哥是核电机吧,啊啊啊,太可了}


{星际:额,肖大,上面这些是?}


【肖肖肖:哦,忘了说,我把原视频里古地球人的弹幕也拷过来了,这样有助于大家知道一些我们磕不到的点,也更有趣,让我们看看祖先们是怎么评论他们的。】


{星际:嗷嗷嗷,我要疯了,这样美好的肖先祖,真的萌的我喷血,快看,快看,王先祖也跟着做动作了}

{星际:地球弹幕他们说一见钟情?难道真的是?}


(视频里,他们开始游戏,两人竟然莫名地同步跳了起来,最后过竹竿时,只有肖战跳了过去)


{地球:该死的双标,他果然只让小赞过去了}

{地球:王耶啵,你也太明显了吧?}


{星际:我的天,难道真的是王先祖一见钟情?}

{星际:啊啊啊啊,美好的初遇!}


(视频快速闪过一些文字图片,他为了能和他演一部剧,面试了角色三次,终于,他面试成功了,他唱起了男孩)


{地球:呜呜,有痣的男孩,等结局能更改,小宝太深情了……}

{地球:弟弟别看年纪小,简直太会了,啊啊,这是什么绝美爱情!}

{地球:我努力地奔向你!}


{星际:真的是一见钟情?王先祖先追的肖先祖?}

{星际:啊啊啊,是真的?不是粉丝乱剪的?}

 {星际:不要急,慢慢看。}


(视频里,两人终于坐在一起,外人眼里话少的男孩主动开起玩笑,逗对方,哪里有一点生疏?)

(随着时间流逝,两人相视间,渐渐变得不一样,只要一对视就笑,一对视就笑,无数个两人相视微笑的镜头闪过)


{地球:啊啊啊啊,甜疯了!}

{地球:这粉红泡泡……}

{地球:我疯了,我感觉我和我老公都没这么甜!}

{地球:这皱巴巴的小情侣氛围,啧啧……}

{地球:我的嘴角疯狂上扬!}

{地球:我的嘴角与太阳肩并肩!}


{星际:靠,是真的?}

{星际:槽,是真的?!}

{星际:呜呜,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,但是我被甜的手脚蜷缩是真的!}

{星际:啊啊啊啊啊啊啊……我想尖叫,却莫名地傻笑!}

{星际:楼上,我也莫名跟着傻笑,嘴角都放不下了,啊啊啊……}


【肖肖肖:我也在傻笑,啊啊啊,心都甜爆了!】


(视频继续,小的忽然大声喊,战哥,弟弟爱你!)

(下一刻,大的拦在小的面前说,我保护你好不好?)

 (视频又跳出无数个两人的同步瞬间,长得越来越像的瞬间,看得让人震惊)


{地球:啧啧,他们一定一起军训了!}

{地球:这同步率,绝了。}

{地球:只有情侣夫妻灵魂伴侣有这同步率}

{地球:听说通过口水交换可以有夫妻相}


{星际:我沉默了,这么震撼?}

{星际:啊啊啊啊啊啊啊……}

{星际:快来个大佬分析一下,这是什么原因?他们分明一点都不像好不好?古地球人说的对不对?}

{星际:楼上,不要在意这些,看眼神,啊啊啊啊,眼神太太太太太深情了}


【肖肖肖:不行了,我要暂停呼吸一下,这种两人相视间的甜蜜感,简直了啊啊啊啊啊啊啊……】


{星际:肖大别啊,快点放}

{星际:我们愿意被甜死!}

{星际:好美好,真的,我莫名看得想哭}

{星际:是的,我也这么觉得,就是心莫名软了,温暖了,快乐了}

{星际:我只有尖叫!}

{星际:太绝了,两人单独就很帅,但合在一起,就莫名的闪闪发光,嗷!}

{星际:绝对是真的!我看到的是爱情!}


ps:真的卡了,好痛苦,掉头发,我不该搞两个坑的,我有悔!都是大宝小宝害我的!

评论(57)

热度(645)
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